苦海慈航

【祺鑫】男粉上位指南(Ⅱ)

tmd  不只是丁程鑫  我也原地炸成了烟花🧨🎆

Whiskey:









*万千宠爱于一身饭圈团宠丁×无敌宠粉(?)爱豆马


*上篇出现过的抹茶拿铁小姐姐真名林苑(瞎取的)


*高二党,更文随缘


*甜蜜文学罢辽,勿上升





男粉上位指南第二条:一步一步靠近,利用自身颜值+实力让他映像深刻





马嘉祺不愧是全能巨星。


巡演半场一个半小时,马嘉祺又唱又跳,现场粉丝喊哑了嗓子,却一点也不觉得疲倦。




中场休息时间。按照惯例,马嘉祺和粉丝们唠唠嗑发发福利,顺便也休息一下。


马嘉祺向前走了两步,在全场的尖叫声中坐在了舞台边沿。


按照套路这个时候马嘉祺应该以抽取幸运粉丝上台互动的名义让丁程鑫上来,但是马嘉祺此人,就是不按套路出牌。


他很快就看到了坐在前排的丁程鑫,他盯着他笑,好看得让全场粉丝心跳骤停。




“前两天在机场啊,我看到了一个挺有意思的男粉。”马嘉祺慢悠悠地开口。


“他被一群小姐姐推出来,红着脸拍我。”


当时在场的粉丝发出善意的笑声,还有几个胆大的喊了几声“程程”。


“请问这位特别好看的小哥哥,我有没有这个荣幸请你上台呢?”




真要命。丁程鑫捂胸口。


谁能抵抗偶像的邀请呢?


尤其是像马嘉祺这样,平时正儿八经一身老干部范儿,偏偏这时候能软下嗓子叫他小哥哥。
 三个字正好敲在心口上。





粉丝的尖叫声快要把场馆掀翻,丁程鑫磨磨蹭蹭,有点害羞又抑制不住想要近距离接触偶像的心情,最后还是林苑推了他一把,还十分高冷地赠了他一句话。


“快去,勾搭不到马嘉祺就不要说你是我学弟。”




台上的马嘉祺一直看着他,没错过他一点点的小表情。饶是这时候丁程鑫一步一步向他走近,他也毫不避讳地盯着他。




静距离看更好看了,皮肤看上去比他这个当偶像的人还要好,从眼睛到嘴角无一不是被精心打造。




直到丁程鑫有点不自在地缩了缩身子,马嘉祺才开口,就是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语调:“小哥哥,怎么不敢看我啊。嗯……害羞?”




马嘉祺也不相信这话会是自己说出来的,难道真是老干部当太久了,青春期的躁动因子一下子全部开始叫嚣了?





台下的粉丝撕心裂肺地喊着“马嘉祺不要调戏程程”。





丁程鑫犹犹豫豫地对上马嘉祺的眼睛,轻轻笑了笑,随后又感到一点点紧张,移开眼去看观众席,结果在看到粉丝吃瓜群众般喜闻乐见的表情之后默默低下了头。





“看来的确是害羞啊。”马嘉祺摸了摸下巴,“好吧,不逗你了。今天呢你作为幸运粉丝,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想要什么呢,阿程?”





阿程。


这是丁程鑫从未听过的称呼。两个字叫出来,带着温柔还有一丝丝暧昧,让他的心脏猛地一跳。




“我想,和你一起跳一支舞。”


丁程鑫的话着实让马嘉祺吃了一惊。


可是丁程鑫的眼睛里闪着的希望,还有因为紧张不自觉地拉着衣角的手,都让马嘉祺的心软了一下。


“编号89757,可以吗?”





众所周知,马嘉祺的舞蹈十分出色,但是丁程鑫竟也毫不逊色,跳出了另一种风格。两个人在舞台上分外契合,那种默契像是相伴了十几年才有的。


尤其是中间一段自由发挥的舞蹈,丁程鑫大着胆子揉了揉马嘉祺的头发,更是让众多粉丝当场掉头。





“没想到小哥哥跳舞挺不错啊。”马嘉祺的眼里闪着棋逢对手的兴奋,要不是场合不对,他都想拉着丁程鑫来一场舞蹈battle了。




“但是既然我陪你跳了舞,还让你摸了头,小哥哥,你能不能也满足我一个愿望啊。”




丁程鑫愣愣地点头,他真的觉得自己没有什么可以给马嘉祺的,更何况马嘉祺想要的,只要一个眼神,他都愿意双手奉上。




马嘉祺拿来一支笔,咬开笔盖,在丁程鑫手上写字。






有点痒。


丁程鑫缩了缩手,悄悄看马嘉祺的表情。






马嘉祺很认真,动作也很轻,笔尖触及丁程鑫的手心,像是羽毛拂过他心里。




“好了,谢谢小哥哥满足我的愿望,也希望小哥哥能一直喜欢我。”马嘉祺合上笔盖,语气是公事公办的该对粉丝说的话,眼睛里的狡黠却还是被丁程鑫捕捉到了。





丁程鑫恍恍惚惚地回到座位,旁边的林苑一脸兴奋地凑过来要看马嘉祺写在他手心上的字,丁程鑫下意识地躲开,歉意地对她笑笑,避开前后左右的视线摊开手掌。




是一串手机号。




丁程鑫,原地炸成烟花。





这一天,微博也炸了。




————————tbc————————



评论

热度(8519)

  1. 共1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